一只🍐

关于恨心的一点胡言乱语

先说黑白,虽然他很傲娇,虽然他也很强大,但首先他是个人,是个既没有生理缺陷也不心理扭曲的健康男人,更不是什么禁欲的修道者。那么作为人的黑白,必然是有七情六欲,情感波动的。虽然作为武者,在追求力量的道路上看似抛开了感情的束缚,实际上呢,至少我并不觉得。恰恰是看不开有所茫然才需要一个目标一个对手,因为害怕失去,才追求力量,力量往往是用来守护的,虽然他并不承认,但实际上他却这么做了很多次。所以对待感情的态度,也许他是有些笨拙的【毕竟一把年纪也没恋爱过吧】,也许他会有些惊慌【怕失去自由,有了挂念】,但如果是心里确定的,他应该不是排斥抗拒,而是坦然接受。虽不会强求对方,但决不会不主动到无所谓的态度——一切看对方的态度和意思。Excuse me,这是什么相亲的戏码?看妹子对自己的态度,有戏就上,没戏就拍拍屁股走人,何等屌丝!嗯我很不喜欢有些文里把他描绘成一个霸道总裁,不容反抗,我要你你就得跟我走。但是描绘成一个骨子里自卑市侩又假装清高潇洒的伪君子形象则更不讨人喜。两者都不是黑白郎君,至少不是我心目中的。
关于无心,但凡写过一点恨心文的人都知道她比黑白更难以刻画,性格特征没有那么明显,还好死不死,偏偏官方总是自己ooc,一季换一个性格。但总体来说,有些共同的地方,首先她是个善良,勇敢,有正义感的女孩子。然后由于灵界的教育和史家人的出身,目前为止展现出来的形象是个落落大方的大家闺秀,并不是一个会耍小心机小手段的小家碧玉。我很不理解很多人要强调她身上明月姐的血统,然后基于这点,让她看似合理的做出各种“主动”、“倒贴”的举动。首先她和她的母亲明月姐除了长相几乎没有半点相似的地方,其次,明月姐也并非本来就如此,还记得乌鸡口中的明月姐年轻时,也是一派天真单纯的样子。为了剧情强行套性格,改变人物设定,这种做法,你开心就好。但这不是恨心,就这样。

评论(1)

热度(3)